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行政要闻
市司法局开展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近司法行政活动
2019-12-24 16:02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日前,市司法局开展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近司法行政活动,邀请代表委员视察市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向代表委员报告工作。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刘基智参加并主持活动。

  座谈会上,刘基智同志结合司法行政职能,从推进良法善治,防范化解风险,优化升级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和强化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向代表委员详细汇报了2019年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和民革市委会的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围绕深化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推进律师行业健康发展以及服务社会发展、社会治理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市政协提案委、市政府建议提案工作处负责同志对我局建议提案办理回复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与市司法局的沟通联系,加大对司法行政改革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在篮球比分直播形成加快推进司法行政改革的强大合力。

  刘基智同志代表篮球比分直播对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委员们的建议,在工作中进行吸纳和完善,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他强调,下一步将着力加大司法行政工作的宣传力度,讲好司法行政故事;着力加强篮球比分直播力度,在精准普法和丰富普法形式上下功夫;着力优化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提升“知晓率”“首选率”“满意率”;着力优化各方面篮球比分直播,增强篮球比分直播便捷性;着力加强立法调研,用法治方式助推改革发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社会风险。

  会后,代表委员参观了天津市司法行政系统篮球比分直播教育中心。市建议提案办、市政协提案委、民革天津市委会、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司法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