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监狱工作 >> 工作信息
市监狱局召开2019年度顽危犯教育转化案例展示会
2019-12-19 10:21  来自: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为进一步挖掘业务精英,搭建交流平台,全面提高个别教育工作质量,提升教育改造科学化、专业化水平,推动“五大改造”新格局在天津的生动实践,日前,市监狱局召开2019年度顽危犯教育转化案例展示会。经过监狱自评和局初赛选拔后的6个顽危犯教育转化案例参加本次展示会。经过现场评审,河西监狱获得一等奖;天津市监狱、女子监狱获得二等奖;杨柳青监狱、李港监狱、西青监狱获得三等奖。

  展示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被生动再现,充分展示了监狱警察锲而不舍、攻坚克难的战斗精神,和认真细致、明察秋毫的工作态度。也充分反映了对顽危犯的教育转化工作,必须坚持“因人施教、一人一策、一人多策”的精准方略。同时,必须做好抓反复、反复抓、抓重点、重点抓的工作,才能确保教育转化取得最终的实际效果。

  市监狱局张玉阔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顽危犯教育转化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教转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下真功夫,采取真办法,才能确保打赢教转工作攻坚战。二是创新举措,压实责任。要坚持“打开大门办监狱”,不断拓宽工作思路,提升业务能力。要加强政治引领,从创新监管改造、助推“中国之治”的高度认识教育转化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加强领导,抓好落实。各监所要组织好教育转化各环节的工作,一级抓一级,保证确定的方案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同时,要多给基层警察提供交流展示的机会,不但便于发现和挖掘业务人才,也为大家交流经验、拓宽思路创造条件。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