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监狱工作 >> 工作信息
市监狱局领导深入女子监狱召开艾滋病日慰问座谈会
2019-12-10 10:05  来自:

    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近日,市监狱局局长王江杰、副局长张玉阔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到女子监狱召开座谈会,慰问战斗在艾滋病犯监管一线的警察和医务人员。女子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关押艾滋病犯的八监区、生活卫生科和医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观看了八监区警察精心制作的艾滋病罪犯管理工作视频短片,展示了女子监狱在艾滋病犯管理工作的有效方法和实践成果。王江杰局长对战斗在一线的监区警察和医务人员,表达了衷心感谢和深切慰问,对女警们长期以来扎根艾滋病罪犯管理一线,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精神,给予肯定与赞扬,对继续做好艾滋病犯和女犯的管理教育工作、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提出殷切希望。

    女子监狱刘建生监狱长代表女子监狱党委和全体警察表态,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守和奋战在艾滋病犯管理教育一线,做到三个“始终坚持”。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班子、带队伍、强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敢于担当的女监铁军。二要始终坚持安全首位。坚守安全底线,把“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做好对警察职业暴露的安全防护工作,全力维护一线警察身体健康。三要始终坚持教育为本。以教育改造为中心,践行改造宗旨,统筹推进以政治改造为统领的“五大改造”新格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帮助艾滋病犯学会感恩、自觉守法,全面提高艾滋病犯管理教育工作水平。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