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戒毒工作 >> 工作信息
市戒毒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到驻地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19-11-25 14:09  来自:天津市戒毒管理局

  近日,市戒毒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到河西区梅江街道景观花园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暨景观花园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共有15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市委《篮球比分直播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部署和市委组织部《篮球比分直播各级党组织书记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和深化共驻共建活动,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坚持沉到基层一线、走进人民群众,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努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过程中,机关党员干部不畏严寒,重点清理了园区内的卫生死角、草坪中的垃圾、落叶等影响社区环境卫生和交通出行等突出问题,共清理树叶垃圾50标准袋,进一步提升了社区的环境卫生质量,受到社区群众的好评。

  今后,市戒毒局机关党委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积极与驻地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不断开创司法行政戒毒改革发展新局面,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格局中更有作为、更显成效。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