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监狱工作 >> 工作信息
天津市监狱局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9-11-22 15:46  来自:天津市监狱管理局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天津市监狱局按照上级的有关部署,精心谋划全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工作。制定了《篮球比分直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多措并举,努力推动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

  领导班子带头。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对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明确了学习、宣传的措施和要求。通过党委的示范引领,迅速在全局掀起了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

  层层传导落实。局属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召开党委会、支部会的形式,原汁原味地学习了全会公报,并就做好本单位、本部门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层层传导,积极引导全体警察、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落实到监狱各项工作当中。

  广泛宣传发动。全局借助LED显示屏、条幅、户外宣传栏等传统媒介,大力宣传全会精神的同时,积极发挥微信、学习强国等新媒介传播的“短、平、快、广”优势,通过对主流媒体刊发有关全会的社论、评论员文章等的学习交流,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

  创新学习形式。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广大民警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理论文章,实时检验学习效果,不断强化广大警察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推动学习活动入脑入心。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