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宝坻区司法局开展服务小农户专项篮球比分直播活动
2019-11-18 16:59  来自:法宣处

  为了加强基层法治建设,增强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近日,宝坻区司法局组织由律师、普法宣传志愿者组成的“三下乡”宣传队,在朝霞街道单街子村开展服务小农户专项篮球比分直播活动。

  活动邀请法援律师,从常见的法律问题出发,通过生动的案例,为广大村民讲解与小农户生产经营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普法志愿者们向为广大群众发放了宪法、扫黑除恶、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禁毒知识、反传销知识、国家安全知识等内容的篮球比分直播资料。问答环节中,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答题,志愿者为热心群众送上印有法治宝坻APP二维码的各类篮球比分直播品。

  通过本次活动,让法律知识变得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真正让篮球比分直播走进群众心里,达到篮球比分直播入脑入心的效果。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