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市司法局举办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培训会
2019-11-07 18:05  来自: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一处

  11月7日,市司法局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一处举办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培训会,邀请司法部两位评估专家授课。市司法局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一处处长李云虹出席培训并讲话,她指出,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不断推进,群众依法维权意识逐步提升,法律援助业务已经成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新时代法律援助工作的新要求,不断提高法律援助案件质量。

  会上,两位评估专家结合《全国刑事法律援助服务规范》、《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办法(试行)》等内容,对评估指标和标准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篮球比分直播招募的刑事法律援助评估律师进行评估演练。通过一卷一评、边议边评的方式,让大家熟练掌握评估技巧。

  篮球比分直播法律援助机构工作人员、援助律师、评估律师等7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对提高篮球比分直播刑事法律援助案件办理质量起到了促进和指导作用。下一步,篮球比分直播将择期开展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估工作,大力抓好案件质量监管工作,规范法律援助办案流程,为受援人提供优质、高效的篮球比分直播,提高群众满意度。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