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律师工作
市律师行业党委巡回指导组到北辰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2019-11-14 10:51  来自:北辰区司法局

  为推动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近日,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商增杰带领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深入北辰区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进行调研指导。

  指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天津三冠律师事务所、天津五君律师事务所和天津昊哲(北辰)律师事务所,现场查看党支部手册、党员律师交流研讨材料、《党员律师依法规范执业承诺书》等相关材料,详细了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建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就发现的不足及时提出合理化建议,以促进律师管理工作的不断提升改善。

  随后,指导组一行听取北辰区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八个一”完成情况、“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律师行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年开展情况等十方面内容,重点对教育学习、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

  最后,商增杰处长就继续深入开展好律师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个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进一步重视主题教育,全区党员律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所建。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对照《律师法》规定,认真查找在工作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和不足,立足行业规范,确保律师事务所各项工作在法治环境下运营。三是进一步结合工作任务,将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联系起来,发挥好律师的专业特长,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加强律师行业党建、深化律师参与公益服务等方面加大力度,充分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中重要作用。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