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律师工作
滨海新区律工委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与政府信息公开论坛
2019-11-07 18:06  来自:滨海新区司法局

  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法治与服务型政府建设,充分发挥律师在依法治国进程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地服务与助力区域法治政府建设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10月31日,由天津市律协滨海新区律师工作委员会和天津市律协行政法专业委员会主办,天津张盈(滨海)律师事务所协办的“法治政府建设与政府信息公开论坛”在天津市空港经济开发区科大讯飞人工智能示范基地举行,来自天津市及滨海新区各级政府部门及法律界菁英120人参加了论坛。

  论坛活动由新区律工委主任李立新主持,滨海新区司法局副局长李强同志向论坛致辞。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法官刘琳,张盈(滨海)律师事务所顾问兼律师赵正群分别就《天津市政府信息公开案件审理情况与分析》和《新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基本精神、重要条文与案例读解》做了专题讲座。天津张盈(滨海)律师事务所陈向娟主任,北京圣运律师事务所王有银主任等五名京津两地的行政法专业领域的优秀律师代表分别围绕新条文与案例读解、新条例面临的问题、政府律师良性互动、大数据下如何运用、实战集训问题研讨五个维度向与会者分享了知识经验。随后的集智慧谈圆桌论坛中,五位发言者受邀上台,现场回答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论坛最后,与会者集体参观了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体验中心,感受到了未来科技带给人们的变化与幸福。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