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戒毒工作 >> 工作信息
女子戒毒所邀请大港瑞兹专修学校师生来所参观
2019-10-17 16:03  来自:天津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满足社会各界深入了解戒毒工作意愿,履行戒毒场所宣传教育职能,近日,天津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邀请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瑞兹专修学校师生一行人来所参观学习,零距离感受新时代戒毒工作实际。

  参观过程中,女子戒毒所警察向来宾一行详细介绍了女子戒毒所教育戒治和康复训练工作,特别是心理沙盘、宣泄室、音乐治疗等戒治手段。

  随后,戒毒警察向师生们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禁毒常识教育课。通过幻灯片及动画视频的形式对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向参观师生们进行介绍。

  参观结束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瑞兹专修学校的师生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深受震撼,表示不但自己要远离毒品,而且还要做好周围亲人、朋友的宣传工作,共同抵制毒品。女子戒毒所也将继续扎实做好禁毒宣传、法制教育等工作,认真履行禁毒戒毒工作社会职能,树立起新时期司法行政戒毒场所的良好形象。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