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律师工作
河西区律师行业推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空中党课”
2019-10-17 15:04  来自:河西区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在河西区律师行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针对律师行业特点,进一步有效提高覆盖率,近期推出河西区律师行业主题教育“空中党课”,充分运用“互联网+”模式,为党员律师接受学习教育提供便捷条件,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河西区律师行业空中党课分为两个系列,分别为“学理论、守初心”和“听党课、践初心”。10月11日,第一期空中党课邀请了天津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河西区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春慧进行录制,主要讲授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知识,通过基层党支部书记微信群进行了播放,同时在“河西司法”微信平台展播,并向区级、市级其他融媒体平台推荐播出。“空中党校”弥补了传统党课对开课时间、开课地点要求高,组织有难度等不足,让党课教育真正实现即时性、实用性,扩大了党员律师学习教育的受众面和覆盖率。

  河西区律师行业“空中党课”的开播,丰富了主题教育党课的形式,较好地传播了主题教育相关理论知识,有效提升了党员律师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得到了我区广大律师的一致认可。

  今后,河西区司法局党委、河西区律师行业党委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积极探索、有效延伸、不断丰富河西区律师行业“空中党课”授课内容,并长期坚持下去,为提升全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创造有力条件。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