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戒毒工作 >> 工作信息
市戒毒局主要领导国庆节赴基层检查慰问
2019-10-02 10:40  来自:天津市戒毒管理局

  10月1日,举国上下普天同庆新中国70华诞之际,市戒毒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力轻车简从,直奔青泊洼戒毒所、港南戒毒所,检查戒毒所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并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警察致以节日的问候。

  不事先打招呼,不预先作安排,冯力直接抵达戒毒管理区大门,在接受严格的安全检查后,直奔管理区,一边认真详细了解各项安全稳定制度和措施的落实情况,一边实地查看分监控室运行实况,走进值班室,与在岗值班的警察握手致意,询问了场所节日活动安排和警察值班警力配备情况,并对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司法行政戒毒警察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地慰问。

  检查中,冯力仔细了解9月30日市戒毒局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嘱托他们要严格落实值班工作规定,在岗一分钟,坚守六十秒,同时在确保国庆期间场所安全稳定的基础上,要给予戒毒人员更多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冯力指出,人民群众放假休闲欢乐之时,就是我们坚守岗位确保安全之日。全体警察职工要继续发扬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的精神,毫不松懈、恪尽职守,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措施,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