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调查征集
篮球比分直播公开征集市政府2020年度立法计划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2019-09-29 15:38  来自:法律法规研究处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提高政府立法公众参与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规章制定程序条例》等有关规定,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对征集到的立法项目建议,我们将认真分析研究,作为拟定2020年度市政府立法计划的重要参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二、征集重点

  立足篮球比分直播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围绕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改善民生和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包括制定、修改、废止项目)建议。

  三、基本要求

  (一)提出立法项目建议,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符合地方政府行政立法权限,符合篮球比分直播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

  (二)立法项目建议至少包含以下内容: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有关上位法依据,立法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拟确立的主要制度,其他有关情况的说明。立法建议项目已有代拟稿的,欢迎提交代拟稿以及立法参考资料等。

  (三)提交立法项目建议的,单位请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

  四、截止日期

  本次公开征集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30日。

  五、反馈方式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传真和信件等形式反馈。请分别在邮件题目、传真首页和信封上注明“2020年度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字样。

  (一)电子邮箱:fayanchuzt@163.com

  (二)自动传真:022-23082547

  (三)通讯地址:天津市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52号

  收件人:天津市司法局法律法规研究处547房间邮编:300191

  特此公告。

  天津市司法局

  2019年9月29日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