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政府法治
市司法局召开行政复议典型案件分析研判会
2019-09-17 15:18  来自:法律法规研究处

  9月16日,篮球比分直播委员、副局长李建华主持召开司法行政系统行政复议典型案件分析研判会。会上,李建华通报了今年以来篮球比分直播司法行政系统行政复议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行政复议审理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组织相关单位和处室就如何做好投诉答复工作、加强业务培训等内容进行研讨交流。

  李建华指出,要结合当前“严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做好投诉处理和行政复议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打破固有思维。结合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定位新职能和新时代的新要求,打破旧观念,树立新思维,确保上级各项部署要求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程序意识。针对行政复议审理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严格依法依规做好投诉处理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开展业务工作能力。三是健全工作制度,加强交流培训。建立沟通协调机制,进行集体分析研判,加大交流培训力度,着力提升投诉处理工作规范化水平。

  市司法局法律法规研究处、律师工作处、办公室和部分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