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司法局 >> 司法动态 >> 篮球比分直播
塘沽公证处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为企业投标助力当天出具公证书 ?
2019-10-31 17:28  来自:滨海新区司法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司法部篮球比分直播推进公证“放管服”改革及助力“一带一路”建设,塘沽公证处精简公证办证手续,积极为滨海新区重点区域、重点部门、重点企业、重点工程提供优质公证服务。

  近日,新加坡某有限公司将于下午两点参加中国中新天津生态城某地块竞标,其部门经理于上午来到塘沽公证处办理投标资质等公证事项。该处公证员在了解情况后,急当事人之所急,为其开辟绿色通道,尽快对提供的外文资料的真实性进行核实,及时完成了受理、审查、审批、制证等程序,于受理后两小时之内出具了公证书。拿到公证书后,当事人在意见簿上写下了一封表扬信,对公证人员的办证效率给予了衷心的感谢,并对该处公证工作表示高度赞扬。

  此次为外企及时出具公证书是塘沽公证处全面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举措之一,以有效的手段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滨海新区创建“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提供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天津市司法局 承办:天津市司法局办公室综合处
网站标识码:1200000043 津ICP备19006616号-1
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建议使用分辨率 1024*768 IE8.0或以上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