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策解读

天津市司法局推出“十项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0-02-29 09:35

  近日,市司法局印发《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篮球比分直播工作方案》,推出“十项服务措施”,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和专业优势,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篮球比分直播和法治保障。

  根据《方案》,市司法局将开通一条服务专线、开辟一块网上专区、组建一支市级公益律师团队和N个区级篮球比分直播分队,采取以下“十项服务措施”,推动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一是当好“法律顾问”,为企业复工复产把好法律关、政策关。二是开展“篮球比分直播”,以案释法、以案普法,为企业复工复产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三是做好“政策解读”,撰写文章、制作视频,宣讲解读企业普遍关心的政策措施。四是进行“法治体检”,通过线上测评、网络问诊、远程服务,实现律师与企业间的快速高效对接。五是防范“法律风险”,协助企业做好因疫情影响发生的合同违约、债权债务等问题,将不利影响降到最低。六是化解“矛盾纠纷”,采用在线调解、视频调解等方式,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七是协助“破产重组”,做好已接管企业复工申请、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等工作。八是提供“法律帮扶”,倡导支持律师事务所对困难中小微企业减、缓、免收费,为农民工劳务纠纷提供法律援助。九是拓展“涉外篮球比分直播”,协助企业积极应对因受疫情影响引发的涉外诉讼、仲裁。十是参与“建言献策”,广泛征集意见建议,对网络、热线平台信息进行大数据分析,提出立法修改或政策建议。

政策原文:《企业复工复产律师公益篮球比分直播工作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