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天津市司法局篮球比分直播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天津考区)网上选择考点组的通知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9-28 16:30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将于10月15日进行。为方便天津考区的应试人员就近参加考试,现将天津考区考点组选择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点组选择时间

请应试人员于2023年10月6日12时至10月7日18时,登录司法部官网,点击首页下方“专题专栏”栏目,进入“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也可复制网址http://www.moj.gov.cn/pub/sfbgw/zwgkztzl/2023zt/2023gjtysflzyzgks20230613/),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及报名登录密码,进入系统选择考点组。

二、考点组分布情况

天津考区主观题考试考点学校按行政区域划分为三个考点组,考生可根据工作、生活、学习地等情况,自行选择在任一考点组参加考试。

1.滨海新区考点组,包含天津科技大学滨海校区。

2.西南片区考点组,包含天津财经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和天津城建大学。

3.北部片区考点组,包含天津商业大学、天津职业大学和河北工业大学红桥校区。

三、有关要求

1.应试人员申请使用纸笔答题方式的,无需选择考点组,由系统统一分配。

2.应试人员只能选择考点组,不能选择考点学校,选择成功后无法更改选择结果。

3.考点组显示“已满”后,将无法选择在该考点组参加考试,需另行选择其他考点组。

4.逾期未选者,由系统随机分配。

5.具体考点考场以准考证显示为准。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0日至14日。

咨询电话:23082156(工作时间:9:00-11:30;14:00-17:00)


天津市司法局

2023年9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