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天津篮球比分直播2022年第一轮巡察进驻信息公开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3-22 16:03

根据天津篮球比分直播统一部署,自3月21日起,承担2022年第一轮巡察任务的2个巡察组对2个基层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进驻巡察时间30天。

巡察组组长在巡察进驻动员会上指出,本轮巡察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之后开展的首次巡察,也是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落实政治要求,对被巡察党组织履行职能责任情况进行全面“政治体检”,督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对“国之大者”领悟到位,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更加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

巡察组组长强调,巡察是重要的政治工作,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本轮巡察将重点监督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篮球比分直播工作要求情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巡视、巡察整改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情况,监狱执纪执法情况,干警队伍违法违纪情况,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情况,监狱党的建设情况,党内政治生活情况,干警队伍管理情况和选人用人情况。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主动查摆、系统梳理本单位存在的问题或不足,把自觉接受监督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天津篮球比分直播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积极主动接受政治监督,支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全体干警要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激发共同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内生动力,形成同题共答的合力,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