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22 10:43

5月1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学习借鉴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听取篮球比分直播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市政协主席王常松,市委常委和有关市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主题教育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要在认识上持续深入,深刻认识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以来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的卓越成效,深刻认识新征程上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定位和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在协同发展中天津之位、天津之责,在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中展现天津之为。要在行动上持续深入,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和北京城市副中心“新两翼”建设,结合自身功能定位,优化发展环境,有选择地错位承接,服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把北京科技创新优势和天津先进制造研发优势结合起来,共建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中心,强化企业的创新主体地位,强化协同创新和产业协作,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基础设施相联相通、生态环境联防联控、公共服务共建共享。唱好京津“双城记”,完善对接合作机制,共同打造区域发展高地。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我们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制定有力举措,以常态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体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持续净化天津政治生态的政治要求,深刻领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唱好京津“双城记”的战略要求,深刻领会稳中求进、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守住筑牢首都“护城河”的安全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坚持深化、内化、转化,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天津实践中,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具体岗位职责上,做到行动化、具体化、实践化。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回头看”工作,加强跟踪督办,确保事项化、清单化、机制化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抓落实的质量和效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及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主动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扩大对内对外开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要求,深入实施“十项行动”,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要推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要开展好典型案例的解剖式调研,认真梳理剖析正反面典型,用好查摆整改问题清单,检视差距不足,抓好整改整治,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上。

会议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决策,实施20年来,造就了浙江万千美丽乡村,造福了万千农民群众,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千万工程”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转化为推进天津工作的思路招法和具体举措。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直辖市特点,因地制宜,统筹谋划,分类施策,系统推动,扎实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推进行动,协同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步伐,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会议审议篮球比分直播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方案,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城市发展规律,敬畏历史、敬畏文化、敬畏生态,统筹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扎实实施篮球比分直播中心城区更新提升行动,推动中心城区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问题导向,在优化功能布局、提升产业能级、提高生活品质、提升治理水平上强弱项、补短板,在建设宜居、韧性、创新、智慧、绿色、人文城市上为篮球比分直播作样板、当标杆。要走内涵式发展路子,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做强楼宇经济,完善公共服务,促进产城融合,千方百计盘活存量、扩大增量、做大总量、提升质量,不断提高对篮球比分直播发展的辐射带动力。要强化组织保障,坚持规划先行,处理好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的关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办好用好津台会、台博会,深化津台经贸合作,加强民间各领域交流,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干部队伍,扎实推动篮球比分直播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