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陈敏尔张工王常松会见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和出席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嘉宾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5-18 10:04

5月17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市政协主席王常松会见了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和出席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的重要嘉宾。

中国工程院主席团名誉主席、院士周济,甘肃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徐晓兰,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乐玉成,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李宝荣,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编务会议成员彭健明,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束为,山西省副省长汤志平,吉林省副省长李国强,西藏自治区副主席郎福宽,市领导刘桂平、沈蕾、王力军、朱鹏、高秀梅,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参加。

陈敏尔、张工、王常松欢迎万钢和各位嘉宾来津出席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向各位嘉宾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津发展表示感谢。陈敏尔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赋予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先行区、示范区的重要使命。当前,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大力实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把发展人工智能、数字经济摆在突出位置,以信创、集成电路、算力、工业互联网、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等产业为抓手,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推动更多企业“上云、用数、赋智”,加快建设以智能科技为引领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本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行天下?能动未来”为主题,旨在为高质量发展寻求更为广阔的空间、更可持续的增长动能。我们将秉持办会是为了办事的理念,坚持主题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办会方向,不断提高办会质量和水平。期待大家在这次大会活动中,分享对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的真知灼见,对天津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对天津发展给予更多关注支持。

万钢代表与会嘉宾祝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举行,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万钢说,近年来,天津市委、市政府积极适应人工智能发展新趋势新特征,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战略布局,持续优化创新生态,丰富拓展应用场景,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智能科技产业,取得明显成效。世界智能大会已连续6年在天津成功举办,影响力越来越大,已成为一个国际化的交流平台、一座开放性的桥梁,立体化地呈现当前世界人工智能领域的新动态和新成果。相信本届大会必将进一步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更加出彩,为天津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