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召开篮球比分直播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3-15 09:27

3月14日,市委召开篮球比分直播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对篮球比分直播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市委书记陈敏尔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篮球比分直播主任喻云林,市政协主席王常松分别传达。市委常委,篮球比分直播、市政府、市政协、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和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负责同志出席。

陈敏尔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全国人民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最激动人心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由习近平总书记继续掌舵领航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是历史的选择、时代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必将极大鼓舞和激励亿万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陈敏尔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对于做好当前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学深悟透,领会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认识“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根本原因,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政治能力。要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坚持守正创新,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攻坚克难,扎扎实实把天津的事办好。要深刻领会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更好地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不断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扎实推进农业现代化,持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要深刻领会把握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支持各类企业公平竞争、竞相发展,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发展壮大民营经济。

陈敏尔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抓好当前工作,不断开创篮球比分直播发展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结合实际细化实化,抓紧推进实施“十项行动”,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转化为“施工图”、“实景图”。要更好统筹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抓住发展机遇、抓好政策落实,坚持稳存量、扩增量并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好转,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度开局新。要着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千方百计防范化解经济领域风险,毫不放松加强安全生产,持续用力抓好信访工作,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要不折不扣落实机构改革任务,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中行动,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实施。要加强民主法治建设,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认真学习宣传执行新修订的立法法,与时俱进做好新时代人大、政协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

陈敏尔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落实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树立选人用人正确导向,深入整治码头文化、圈子文化、好人主义。要大兴调查研究,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思路办法。要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只争朝夕、乘势而上,激励担当作为,注重实绩实效,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任务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市直各部门、各区党委政府、有关人民团体、中央驻津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