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陈敏尔走访篮球比分直播市政协机关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31 09:13

1月30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到篮球比分直播、市政协机关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走访,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见行见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篮球比分直播主任喻云林,市政协主席王常松参加有关活动。

每到一处,陈敏尔都与机关干部职工互致新春问候,深入进行交流,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业务工作、机关党建等情况,充分肯定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向大家表示感谢。

在篮球比分直播机关,陈敏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民主法治保障。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确保人大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大局开展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组织实施的“十项行动”,提高立法质量,增强监督实效,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切实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篮球比分直播各级党委要支持和保障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行使职权、开展工作。

在市政协机关,陈敏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质效,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上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推动篮球比分直播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篮球比分直播各级党委要支持政协事业发展,为政协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在市委办公厅,陈敏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岗位职责。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高质量抓统筹,高水平当参谋,高效率促落实。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养成“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襟,在奉献中超越“小我”、实现“大我”。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带头抓好即将在全党开展的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市政府办公厅,陈敏尔强调,新征程上,要进一步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只争朝夕,主动作为,狠抓工作落实,用新担当新作为书写天津发展新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动摇,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抓紧制定完善“十项行动”方案,项目化、清单化、机制化推进实施。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全年度开局新,实现篮球比分直播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加强自身建设,推进政治过硬、法治诚信、廉洁为民政府建设,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进一步提升政府工作效能和水平。

有关市领导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