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陈敏尔张工喻云林王常松走访慰问驻津部队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20 10:09

兔年新春佳节将至。近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篮球比分直播主任喻云林,市政协主席王常松分别走访慰问驻津部队、退役军人,代表市委、篮球比分直播、市政府、市政协和篮球比分直播人民,向驻津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新春祝福。

陈敏尔来到天津警备区某中队荣誉室,认真听取基本情况和所获荣誉汇报,详细了解战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对中队高举旗帜铸忠诚的光荣传统和与时俱进抓实练兵备战的做法给予肯定。步入连队食堂,陈敏尔察看节日餐饮安排、生活保障情况,与正在包饺子的战士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战士们老家是哪里的,参军入伍多长时间了,在天津生活是否适应,要求有关部门安排好战士们的节日生活,满腔热情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他关切地叮嘱战士们春节期间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记得给家里问候新年,道一声平安。在武警天津市总队,陈敏尔认真了解总队历史沿革、建设发展历程、日常训练等情况。走进参谋部某大队某中队一班宿舍,看望慰问基层官兵,希望大家牢记习主席训词,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履行职责,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陈敏尔说,长期以来,驻津部队和武警官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促进天津改革发展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狠抓练兵备战,提高打赢能力,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为不断开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局面、奋力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再立新功。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履行好政治责任,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时代新篇。

武警某部的训练场上,战士们不畏严寒、热火朝天开展各种技战术训练演练。张工走进部队驻地,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官兵代表,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近年来,驻津武警部队忠实履行职责使命,在服务国家大局、促进地方发展、建设平安天津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张工还察看了部队指挥大厅,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询问部队日常训练和工作学习生活需要。他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军地同心、锐意进取,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积极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不断巩固坚如磐石、鱼水情深的军政军民关系,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

喻云林来到武警某部,与广大官兵亲切交流,送上新春祝福,对驻津部队为篮球比分直播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向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官兵忠实践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苦练基本功,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彰显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积极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为维护国家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69岁的闫庆义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多次荣立战功。王常松来到闫庆义家中,详细询问其生活、就医等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倾心倾力做好服务,让退役军人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随后,王常松到解放军某部看望慰问官兵,仔细了解官兵学习生活等情况,对部队官兵为国防安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弘扬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有关市领导,天津警备区、武警天津市总队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