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工出席“喜迎二十大 强军路上有我”主题活动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6 13:05

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五周年之际,“喜迎二十大?强军路上有我”主题活动23日上午在天津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出席并讲话。

天津警备区政委李军作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桂平主持,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旭出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宣读《篮球比分直播授予阿斯哈尔·努尔太等10名同志第一届“天津最美大学生士兵”称号的决定》。天津警备区副司令员王建军、副政委陈军,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会上,播放了《牢记领袖嘱托?强军路上有我──深入贯彻习主席给南开大学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五年来天津大学生征兵工作成果汇报》专题片。

张工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总结大学生征兵工作五年成果经验,在全社会营造爱我国防、崇尚军人、敬重英雄的浓厚氛围,厚植青年一代爱党爱国爱军的高尚情怀,为党的事业和军队发展培养、输送更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张工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和深切关怀,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战略高度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重要作用,从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的全局高度认识做好征兵工作的关键所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张工强调,要弘扬崇军拥军优良传统,持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在全社会特别是大学校园营造良好氛围;树立军人优先理念,关心关爱军人、军属、烈属,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待遇保障、褒扬纪念、权益维护等工作;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吸引更多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张工勉励“天津最美大学生士兵”,要以青春“小我”融入强军“大我”,珍惜荣誉作表率、持之以恒强本领、再接再厉谱新篇,在强国强军征程中绽放青春梦想、锻造更加精彩的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