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43

9月20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篮球比分直播安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从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篮球比分直播安全生产领域严峻复杂形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须臾不可放松。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盯紧盯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在篮球比分直播开展防风险除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聚焦道路交通、燃气、危化品、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消防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持续开展拉网式、全覆盖安全排查,确保不留死角盲区,按照“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要求,坚决有力及时消除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和政府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以铁规、铁面、铁腕、铁心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将“铁”的力度体现在隐患未萌之前、细微之处,加强督察检查,以严的措施、硬的标准,拧紧压实责任链条、责任体系,确保压力传导、责任落实到基层末梢,努力将安全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

会议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高度重视隔离场所、定点医院等涉疫情防控领域安全隐患,周密细致做好疫情处置、隔离人员转运和管理服务等各环节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有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