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鸿忠张工与王辰院士一行会谈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47

8月2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工与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王辰院士一行会谈。

李鸿忠表示,多年来,天津与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在医疗教学研究、生物医学工程、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重要成果。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健康产业发展,深入实施健康天津行动,扎实推进健康城市建设,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希望双方密切协作,高水平推进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天津基地建设,加快篮球比分直播医疗、科研、教育和健康产业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提供有力支撑保障。

王辰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建设我国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核心基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医疗、教学、科研优势,把天津基地建设成为国家医学科技创新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成为彰显“协和”品牌的国家乃至国际高端医疗卫生、医学人才培养和医学研究基地,为天津和全国人民谋取健康福祉。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有关领导和院士专家,市领导刘桂平、杨兵、曹小红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