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16

2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化对中华文明的思想认同,敬畏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要深入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在历史文化资源活化、历史文化宣传上下功夫,讲好天津文明故事。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筑牢思想根基,持续传播正能量,守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会议强调,要深入理解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工作主动性,树牢“交账”意识,抓好经济运行和财政运行调度,确保重点任务、重大民生保障有力。要坚定不移推进农业现代化,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强化种业支撑,增强“米袋子”“菜篮子”等重要农产品供给能力,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坚定不移做好稳就业工作,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助力市场主体稳岗增岗。要坚定不移实施好制造业立市战略,多做“顺势而为”“扬长补短”的工作,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底座”。

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会议要求,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任务落实。要牢牢把握党代会的政治灵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天津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更加坚定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信心和定力。要牢牢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目标要求,以政府抓落实的硬措施将“规划图”转化为“实景图”。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持之以恒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大盘、守住安全底线的极端重要性,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