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19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16

21日上午,代市长张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96次常务会议,听取篮球比分直播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实际行动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克服麻痹思想,提升突发公共事件应急能力,不断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切实做到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抓好“预防关”,树牢“隐患胜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理念,多在日常下功夫,变事后抓为事前抓,对易发多发隐患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早消除,把重大安全风险化解在萌芽之时、成灾之前。特别要做好当前防汛工作,完善预案,加强监测,备足物资,做到安全度汛。要盯紧“重点关”,聚焦危化品、城镇燃气、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工矿企业等重点行业领域,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持续深入开展城镇老旧燃气管网排查整治。要严格“执法关”,创新安全监管执法方式,加强监管执法队伍建设,对隐患不重视、排查不到位、处置不及时、整改走形式等情况重罚、问责、曝光,在全社会形成警示震慑效应。要压实“责任关”,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各区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配合,确保不留死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