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张工参加津南区代表团讨论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6-17 09:51

16日下午,张工代表在参加津南区代表团讨论时说,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鸿忠同志所作的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时代性和实践性,是一篇全面贯彻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色、契合天津实际、适应发展需求、反映群众意愿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

张工说,过去五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篮球比分直播上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主动精神,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凝聚起强大力量。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是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勠力同心、团结奋斗、拼搏奉献的结果。未来五年,要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坚决落实好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把抓落实作为政府工作的第一要务,心明眼亮、心中有数、心无旁骛地推动发展,奋力谱写天津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的新篇章。要以服务大局的“添秤”意识、锲而不舍的“交账”意识,紧盯目标、真抓实干,聚焦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化制造业立市、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城市、打造国际消费和区域商贸“双中心”城市、持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成“实景图”。

张工说,津南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辩证看待发展方向和速度的关系,沿着正确路径,坚定不移走下去。要充分发挥生态、教育、高校科技园、会展经济等资源优势,在推进北京天津“大双城记”和津城滨城“小双城记”的进程中找机遇、谋发展。要勇于创新,以市场机制激发高校动力活力,加速培育高校科技园。要集约利用土地,发挥倒逼机制作用,更专业更精细更充分争取市场资源,以改革的举措坚定不移推动转型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