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李鸿忠廖国勋与长春市代表团座谈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10 10:40

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与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志军率领的长春市代表团进行座谈交流。两市签署深化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李鸿忠、廖国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长春市代表团来津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对长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祝贺。李鸿忠在讲话中说,实施对口合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推进新一轮东北振兴实行的重要举措。天津与长春资源禀赋互补性强,同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篮球比分直播对口合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全力服务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东北全面振兴两大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高度,加强对接协作和互学互鉴,共同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希望两市发挥各自优势,一体用好平台资源,深化港口海铁联运,协同推动高端装备制造、智能科技、信创等产业创新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经验交流,推动对口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张志军说,五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天津的帮助支持下,两市对口合作扎实推进、取得丰硕成果。长春市要积极融入东北振兴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主动对标、深入学习、全面对接,打造津长合作升级版,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希望两市进一步扩大产业领域合作、加快项目落地、提升开放水平、完善平台共享、加强人才交流,努力推动对口合作向纵深发展。

座谈会上,廖国勋和长春市副市长李炜姝分别介绍了两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口合作工作情况。

根据协议,津长两市将加强对外开放、轨道交通、航天信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汽车、科技创新、经贸交流、金融发展、国企改革、生态环保、规划和自然资源、社会事业、干部人才等领域合作,实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在津期间,长春代表团考察天津安捷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士力控股集团、爱信(天津)车身零部件有限公司、麒麟软件有限公司、天津智核环保科技公司等。

市领导金湘军、连茂君、张庆恩、王旭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