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廖国勋赴中医药产业链企业调研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9-08 10:56

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赴中医药产业链企业调研。

天津盛实百草药业有限公司专注优质中药材规范化种植和中药饮片生产经营,连续多年位居我国中药材及饮片类出口第一。廖国勋来到企业察看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了解发展历程、市场需求、质量管理、产能布局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坚持以质取胜,更加注重研发投入,不断向复方制剂等产业链后端延伸,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持续巩固市场地位,让更多消费者用上安全可靠的好中药。

天津慧医谷科技有限公司以现代技术手段为传统中医“望、闻、问、切”四诊合参、辨证论治提供支持平台。廖国勋来到公司组装生产区、研发区、智能体验区,察看中医文化传承和3D智能产品演示。他对企业为传统中医药赋予科技内涵的创新尝试给予肯定,希望立足中医药器械细分领域,从小切口做出大文章,以海量数据集成促裂变式发展,集中力量推出更多“拳头”产品,更好为中医治未病和全民健康服务。

廖国勋在调研时强调,天津中医药产业基础雄厚、科研实力和人才优势凸显,领军人物独树一帜,拥有全国唯一的省部共建组分中药国家重点实验室。市委、市政府将中医药产业链强链补链作为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之一。相关部门要探索建立中医药标准化建设体系,遵循中医药发展规律,坚持传承和创新相结合,发挥津沽特色和优势,提高中医药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大胆创新体制机制,在应用场景、资金保障、人才引育等方面扶持一批本地企业做大做强,促进质优产品篮球比分直播通用,为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王卫东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