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156次常务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26 10:35

23日下午,市长廖国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6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天津市加快数字化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数字化发展的重大意义,聚焦数字时代城市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和数字政府建设。要积极推进产业数字化,以数字赋能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角度、全链条改造,促进数字化转型升级。要坚持场景打造为用,聚焦社会治理难点、百姓民生痛点、社会关注焦点,让群众感受到数字化带来的便利。要打通部门行业间数据壁垒,建立数据要素流通公共服务体系,推进数据归集整合与共享开放。要狠抓落实的“后半篇文章”,关键在“行动”,发挥好市委网信办牵头作用,压实相关部门责任,确保落地见效。

会议审议《天津市航空航天产业链工作方案》《天津市新能源产业链工作方案》《天津市车联网产业链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加快培育重点产业链,搭建创新平台,着眼提升产业链发展能级和整体竞争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底座”。要着力培育龙头骨干企业,释放辐射带动效应,加大上市指导力度,发挥好产业链联盟作用。要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推进一批标志性、引领性的重点项目,组织实施一批补短板、强弱项的高质量发展项目。要实施好链长制,充分发挥链长作用,坚持一竿子插到底,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进一步推进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加快推进“排球之城”建设等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