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第155次常务会议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7-16 09:34

15日下午,市长廖国勋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55次常务会议,审议《天津市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要强化税收征管,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该减免的减免、该收缴的收缴,坚决整治超权限违规返还税款行为,确保依法依规、应收尽收。要实施精准监管,推进税收征管数字化升级和智能化改造,运用好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对纳税行为进行自动分析,提升税费服务实效性、便利度、精细化水平。要用好税收数据,加强对税收数据资源的挖潜,推动税务部门与各部门数据融合共享,深化数据在经济运行和社会治理领域的深层次应用,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及有关地方性法规,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