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工作启动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3-01 14:10

3月1日,市公务员局发布天津市2021年公开招考公务员公告。此次公开招考,篮球比分直播计划招录2206人,其中,公务员1497人,参照管理人员709人。考生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时间为3月3日至3月9日。公共科目笔试定于3月27日举行。即日起,考生可登录专题网站(rsks.hrss.tj.gov.cn)查询招考公告以及招考职位、政策指南等详细信息。今年篮球比分直播公开招考公务员工作主要有四个方面特点:

一是突出政治标准。坚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贯穿融入考录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作为报考基本条件。笔试面试重点测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政治素质考察,确保选拔上来的优秀人才政治过硬、对党忠诚。

二是分级分类考录。继续在市级机关、区级以下机关分级考试,开展综合管理类、行政执法类公务员分类考试。综合管理类市级机关突出理论思维、综合分析沟通协调能力的测查,综合管理类区级以下机关突出服务意识、贯彻执行能力的测查,行政执法类突出依法办事、公共服务能力的测查。积极探索面试新形式,增强考试测评的针对性、有效性。

三是树立基层导向。注重从基层选拔优秀人才,引导广大青年到基层建功立业。市级机关除特殊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高校应届毕业生主要报考区级及以下机关、市级机关垂直管理单位的区以下职位。同时,专门拿出一定数量基层机关职位,定向招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和退役军人。

四是确保考试安全。进一步严肃考试工作纪律,加大监考巡考力度,坚持对考试作弊行为“零容忍”。加强考试综合保障工作,建立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与宣传、网信、教育、工信、公安、城市管理、交通、卫生、市场监管等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共同保障考试、考场、考生的安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市公务员局提醒广大考生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倡导大家诚信报考、诚信参考,共同守护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