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21 10:34

20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2021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2020年篮球比分直播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篮球比分直播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出席。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一是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捍卫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捍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党的执政安全、政权安全。二是强化系统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加大防范化解力度,做到早发现、早处置,把问题解决在萌芽初始状态。三是从领导干部抓起,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保密教育,全面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四是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国家安全责任制,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要党内法规,是强化“两个维护”制度保障的标志性成果。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自觉服从党中央,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条例》为科学指引,抓好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严格落实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完善领导体制、改进领导方式、健全决策机制。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篮球比分直播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肩负的任务更加繁重、发挥的作用更加重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政治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做好对台工作,为台胞台商台企在津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加强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多做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全民学习,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握“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旗帜鲜明、举旗亮剑,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主导权。高质量高标准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加强“四史”学习教育,加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创新形式载体,增强宣传效果。要把宣传思想工作融入篮球比分直播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气、打气、鼓气。

会议讨论天津市2021年20项民心工程,强调要把办好民心工程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载体,着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作。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以百姓心为心,倾心倾力,多做雪中送炭的事,加大对民心工程实施的督查检查力度,保证工程质量和惠民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