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天津警备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1-19 16:18

1月18日,天津警备区党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市委书记、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鸿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警备区党委书记李军主持并作工作报告,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丁向荣讲话。

李鸿忠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篮球比分直播人民,向警备区和驻津部队广大官兵及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年,警备区党委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在举旗铸魂立德、练兵备战打仗、国防动员教育、正风肃纪反腐、支援地方发展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李鸿忠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基本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建军百年奋斗目标,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不断开创部队建设新局面。一是把握“两个大局”,勇担强军兴军使命责任。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天津之“特”、天津之“卫”,尽忠职守、严守阵地,自觉肩负起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历史使命,筑牢拱卫首都安全的铜墙铁壁。二是坚持政治建军,永葆听党指挥的忠诚本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铸造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是全面加强练兵备战,锻造能打胜仗的精兵劲旅。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训令要求,深化实战实训、联战联训、科技强训、依法治训,引导官兵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战斗意志、锤炼战斗作风,高起点编制篮球比分直播国防动员“十四五”规划。四是坚持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打造作风优良的文明之师。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广泛开展“学法规、用法规、守法规”活动。五是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军地协同。充分挖掘军地高校、科研院所、军工企业和高科技民营企业潜力,加快资源要素军民深度互动和优化配置。六是坚持党管武装,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区委书记作为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要把国防事业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全力支持保障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增强“强军有我”的意识,怀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做好“双拥”工作,加强全民特别是大中小学生国防教育,不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

李军强调,各级要把握党管武装新形势新使命新要求,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灵魂;要始终对标对表,在确保绝对忠诚上持续用力;要主责主业主抓,在聚焦备战打仗上持续用力;要落地落细落实,在深化军民融合上持续用力;要同心同向同力,在军政军民团结上持续用力,努力开展篮球比分直播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丁向荣指出,各级要适应新阶段新任务,聚力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警备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抓根本,着眼绝对忠诚深化政治建军;要抓重点,聚焦使命任务深化练兵备战;要抓基础,立足长远发展打牢建设根基;要抓关键,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抓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推动转型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宣读了对2020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各区人武部(军事部)党委第一书记就党管武装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市领导马顺清、连茂君,警备区领导吴国志、陈军出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