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政企交流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3-13 08:56

近日,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与天津市宁波商会召开调研座谈会,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企业家心声,充分发挥服务企业平台优势,助企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共同促进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天津市宁波商会详细介绍了参会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堵点,对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意见建议。市企业家法治服务中心表示,将秉承帮助企业家排忧解难,为企业运行提供法治护航的宗旨,围绕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健康发展这条主线,进一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法治服务、政策研究、协调解决问题等多项职能优势,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与企业同心同向,共创发展新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