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发布年度指导案例?提高行政执法质量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3-01-31 15:30

2023年1月10日,市司法局通过官方网站首次公开发布2022年度司法行政系统行政执法指导案例,为全系统行政执法提供可借鉴的典型经验。发布指导案例既是深入贯彻落实《篮球比分直播建立行政执法案例指导制度的意见》的具体举措,也是积极推进依法行政、提高行政执法质量的重要手段。指导案例选取“赵某因故意犯罪被吊销律师执业证书行政处罚案例”等5个行政执法案例,分析简要案情、明确法律适用、阐述典型意义等,具有较强示范性、借鉴性和指导性,教育引导广大律师、公证员和司法鉴定人依法、规范、诚信执业,切实维护司法公正。市司法局将不断完善案例指导长效机制,公开发布年度指导案例,以高标准法治护航篮球比分直播诚信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