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红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工作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10-11 17:22

为进一步加强法律援助案件质量管理,不断提升法律援助案件办理的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近日,红桥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度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工作。

中心从区法律援助志愿律师资源库中遴选出六位具有丰富办案经验且在历年市、区同行评估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律师组成评估团。严格按照《民事行政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规则》《刑事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规则》,采取“交叉阅卷、互查互评、集体讨论”的方式,对本年度法律援助结案卷宗进行全面评查。评估结束后,评估团成员交流分享评查体会,对评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建议。

开展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工作是促进法律援助办案质量的有力抓手,是提升法律援助服务水平的有效举措。红桥区法律援助中心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及时梳理总结评估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运用和反馈提醒,健全常态化、制度化的评估机制,不断提升法律援助办案质量和工作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