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司法局举办调解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9-22 17: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行政调解规定》,推动行政调解工作有序、规范开展,提高调解员的调解技巧和专业能力,提升调解服务水平,近日,市司法局通过视频方式举办调解工作专题培训班。市、区相关单位、市司法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还邀请了甘肃省司法厅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及法律明白人代表、甘肃省庆阳市司法局和榆中、静宁县司法局相关同志,通过视频参加培训,在线培训人数达万人以上。

培训邀请全国调解专家,中共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从学理角度,结合典型案例和专业点评,分别就调解工作技巧、调解经验,行政调解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理论性强,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要把今天学到的内容认真吸收、消化,融入到今后的调解工作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积极发挥人民调解基础性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