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调解促稳定 喜迎二十大”专项活动中期推动会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7-21 10:31

近日,市司法局召开“调解促稳定 喜迎二十大”专项活动中期推动会,认真总结今年以来调解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就发挥调解职能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梳理总结了上半年调解工作成效和存在问题,对进一步深化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近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切实发挥调解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调解专项活动,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力度。要关口前移、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调解专项活动,规范调解组织队伍建设,依托“N+调解”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充分发挥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作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依法开展调解工作;要进一步全力做好行政调解规定贯彻落实。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紧紧围绕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对标对表,强化工作举措,层层分解、落实责任。主动加强与区政法委、公、检、法、信访等职能部门的密切协作,做到问题联治、工作联动、平安联创。要加强调解宣传工作力度,发挥人民调解紧贴让群众优势,深入开展《人民调解法》等各项法律、法规宣传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