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宝坻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职工篮球比分直播“网格化、全覆盖”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7-08 13:51

为弘扬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增强劳动者依法维权意识。近日,宝坻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区总工会、区人社局开展职工篮球比分直播“网格化、全覆盖”普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深入林德英利(天津)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送法进企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与企业职工面对面交流。结合日常生活中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宣讲了《劳动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劳动合同的订立与解除、工伤认定、工资支付、社会保险等方面的法律条文,解答了企业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让大家真正认识到篮球比分直播就在身边。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300余本,宣传折页1000余份,切实增强了职工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意识,引导职工依法理性表达诉求,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贡献了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