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学法律享平安生活远毒品享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27 14:50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普及宣传禁毒知识,传播“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于近日在南开区翔宇广场开展“学法律享平安生活 远毒品享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援助律师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为广大群众宣讲《禁毒法》《戒毒条例》等法律法规,结合真实案例讲解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识,帮助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呼吁大家提高防范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害。同时,向广大群众宣讲《民法典》《法律援助法》的相关内容,并就群众现场提出的涉及赡养、继承、房产、婚姻等方面的法律问题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现场解答各类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禁毒、防毒、拒毒的意识,有效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同时宣传了法律援助工作,扩大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营造了学习法律、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