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法援惠民生关爱未成年人”篮球比分直播进社区活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27 14:46

为加强未成年人篮球比分直播教育,增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近日,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在南开区兴南街耀远里社区开展“法援惠民生 关爱未成年人”篮球比分直播进社区活动。

南开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及法律援助律师,向社区未成年人及群众宣讲《法律援助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普及法律知识,并用以案说法的形式,向未成年人宣讲《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的相关内容,在有效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同时,指导他们在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如何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权和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活动最后,中心工作人员及法律援助律师针对社区未成年人和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发放法律援助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发放各类法律援助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未成年人对涉及自身的法律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使未成年人充分认识到学习法律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