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人民调解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保驾护航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30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篮球比分直播广大人民调解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于萌芽,努力做好人民调解工作。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篮球比分直播广大人民调解组织和人民调解员以人民调解“专项活动”为抓手,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起底、大化解工作。坚持日常与重点排查相结合、地毯式与入户排查相结合,加强涉重点人群、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和不稳定因素,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矛盾纠纷线索的排查,做到矛盾纠纷排查到位,不留死角。依托“公调、诉调、检调、访调”和“医调”对接机制,依法高效开展调解工作。发挥保险、金融、劳动争议和知识产权等行专人民调解组织优势,加大行专领域矛盾纠纷调处力度,努力将矛盾吸附在当地、化解在基层。近期,篮球比分直播共开展排查矛盾纠纷2.8万余次,排查中化解纠纷近400件,以实际行动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