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展现司法行政战线新担当新作为一一司法行政干警热议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一)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16 15:35

市司法局立法一处处长 郑宗普

今天上午,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聆听大会报告,我们深切体会到,过去五年砥砺前行、成绩斐然,是天津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作为从事政府立法工作的人员,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注重“小快灵”、“小切口”立法,增强立法的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圆满完成了政府投资、营商环境、社会信用、智能制造、海水淡化等一批重点领域、新兴领域立法工作,为篮球比分直播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治保障。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报告中专门部署,要进一步完善地方立法工作格局,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持续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深入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推动新时代立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高质高效推进自由贸易试验区、标准化、生态补偿等领域立法工作,主动服务市委中心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法治保障。

青泊洼戒毒所所长 王云甫

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基层戒毒场所的负责人,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自身“刀把子”属性,自觉践行训词精神,做对党忠诚的表率、服务人民的表率、执法公正的表率、纪律严明的表率。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警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用心体会学,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深化戒毒改革中去,确保会议精神在基层戒毒场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满怀信心地投身法治天津、平安天津建设大局,自觉扛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神圣职责,立足新阶段、适应新形势,用好教育戒治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戒治质量,降低解戒复吸率,持之以恒抓好防疫安全、管理安全、医疗安全,筑牢场所安全的铜墙铁壁,以戒毒之“为”保天津之“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司法局法宣处干部 冯晓爱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们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宏伟蓝图。面对新形势、踏上新征程,作为市普法办的一名工作人员,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饱满的干事热情,在推动法治天津、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中作出新贡献。要做到政治坚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要做到担当作为,高标准推进“八五”普法工作,增强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普法融入法治实践、基层治理、日常生活,提升公民法治素养,让法治成为社会共识和基本准则;要做到普法为民,紧贴群众法治需求,深入实施“法律明白人”培养工程,培育群众身边的普法队伍;要创新普法方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天津法治故事。

市监狱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干部 张培

筑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这既是对天津过往攻坚克难步履不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当下笔耕不辍泼墨挥毫的体悟感怀,更是对未来踔厉奋发跬步千里的谋划希冀。会议观势识局、明位辨向、勾勒宏图,展现了这极不平凡的五年,天津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勇毅,绘就了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的图景。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要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为契机,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筑牢政治忠诚,拧紧思想“总开关”,充分践行重要训词精神,铸就过硬政治本领,在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实践中不断求索,以践行初心使命的决心和信心,恪守职责,克难精进,为奋力推进监狱工作发展尽绵薄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