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篮球比分直播“三结合”推进公共法律 服务提质增效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6-13 09:50

篮球比分直播聚焦群众日益增长的篮球比分直播需求,统筹抓好“三结合”,全力推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提质增效。

一是抓好“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不断提高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知晓率首选率。“走出去”,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中心(工作站)主动向社会公布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内容形式、场所地址、办公电话、坐班时间。篮球比分直播人员深入开展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宣传,采取发放宣传材料,开展宣讲活动、张贴《致居民的一封公开信》等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请进来”,在各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中心(工作站)接待大厅等场所滚动播放“12348天津法网”宣传动漫、“12348天津法网”使用宝典等宣传视频,工作人员向来访群众介绍智能终端机、律师微视频、“12348天津法网”服务内容,让公共篮球比分直播成为群众寻求法律帮助的首选。


二是抓好理论指导与实践探索相结合,不断丰富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内容形式。一方面,拓展公共篮球比分直播理论研究指导。强化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人员接待礼仪、工作流程、平台运用等多方面培训,建立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典型案例发布机制,推广好做法、好经验,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人员相互学习借鉴。邀请秦天律师事务所等专业律师团队研究制作《村(居)法律顾问2+1》等篮球比分直播产品,指导提升公共篮球比分直播质量。另一方面,结合辖区各街道实际情况,在金钟、万新、无瑕等街道探索试行“一街道结对一律所”村居法律顾问、篮球比分直播流动小分队、跨区域远程调解等工作机制,形成制度化成果,适时全面铺开,创新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内容形式和供给模式。



三是抓好正向激励与负向约束相结合,不断激发公共篮球比分直播队伍生机活力。突出“正向激励”,通过“区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之星评选”、通报表扬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先进律师事务所和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中心(工作站)、设立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党员示范岗等形式激励广大篮球比分直播人员在“比学赶超”中促提升。用好“负向约束”,建立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人员库动态调整机制。依托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平台监管、群众满意度回访、随机实地检查等途径全面客观了解公共篮球比分直播存在的短板,对提供公共篮球比分直播不规范的人员进行提醒谈话,仍不能胜任岗位的及时做出调整,让公共篮球比分直播队伍活力竞相迸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