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法援惠民生 送法进社区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12 11:40

为深入开展“法援惠民生”品牌活动,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法》的知晓率,维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5月9日上午,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律师志愿者走进春华街危改纪念广场参加春华司法所联合春华街道开展的篮球比分直播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法》宣传手册及宣传品,向群众讲解《法律援助法》规定的法律援助范围、条件及程序等相关内容,同时设置法律咨询台,由律师志愿者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引导群众依法维权,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活动过程中共发放《法律援助法》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1人次,受到群众好评。

此次面对面、零距离的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活动把《法律援助法》送到群众身边,让困难群众在遇到法律问题或者权利受到侵害时能够及时得到法律援助服务,切实发挥法律援助的职能作用,营造了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让群众学会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