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5-12 11:13

近日,西青区司法局、西青区法律援助中心在中北镇曹庄花卉市场组织开展了“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专项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民法典》《篮球比分直播大礼包》等宣传材料,通过面对面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告知获取法律援助的途径,现场指导群众关注“法治西青”微信公众号与律师在线视频联通,解答法律问题。

此外,志愿者们还宣讲了农民工维权政策,提醒农民工要及时签订劳动合同,确保被纳入实名制管理系统;通过银行卡领取工资,掌握合法维权途径和方式,“零距离”提高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法律法规的知晓度和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增强了用人单位依法支付农民工工资的自觉性,进一步推动工资支付各项制度发挥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