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分直播

图片
建议升级浏览器版本到最新版本!
X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务动态

关爱进城务工人员 和平法援在行动

来源:  天津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  2022-04-29 14:38

为不断深化“法援惠民生”“法援出征”等品牌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和平区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区总工会于“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针对进城务工人员举办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援助律师以讲座的形式讲解了新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的主要内容,重点说明了申请支付劳动报酬或者请求工伤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的进城务工人员如何申请法律援助,同时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进一步提升了法律援助知晓率。和平区法律援助中心将以“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工作,在传承红色根脉、练就过硬本领、厚植为民情怀上开足马力、下足功夫,敢于担当、勤于作为,确保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